wuli森尼

7 for 7

【猪尔】反正爱情逃不掉 上

puppy line✨🔒了,🔑我吃了!

广莫野-:

-《既然友情留不住》番外文系列-


    朴珍荣把电话挂断,带着笑走向正在路边插袋等着的林在范,然后拒绝了林在范要踩车送自己回家的建议。


    他在目送林在范背影远去的同时,脸上的笑容换成了凛冽的冷意。


    酒吧老板说看见王嘉尔了,在吧台旁喝酒,身边围着不仅一两个搭讪女生。朴珍荣倒也没让老板去阻挠什么,且说一句知道了挂断电话。他下了出租车,轻声把车门关上,谁知道呢,为什么他的心情突然变得这么好?


    推开酒吧门,音浪差点把朴珍荣掀起,他皱起眉头,直奔王嘉尔所在之处。没人拦他,即使他穿着校服。


    他看见王嘉尔了,一手把着酒杯一手搂着女生的腰肢。头发是梳起来的,身上也换了便服,哈,倒是还挺有出来蒲的样子的?


    “你女朋友手机号码多少?”朴珍荣站在王嘉尔身后,弯下腰俯在他耳侧吐息问。


    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,王嘉尔几乎以为是自己幻听了。但偏偏不是,他回头一看,瞧见朴珍荣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。王嘉尔一惊,松开了虚环着女人的手。女人看看王嘉尔再看看穿着校服的朴珍荣,说话声音很大,“小帅哥,你弟弟来找你回家啦?”


    王嘉尔脸沉下来,反倒是朴珍荣接话了,“哥哥逃了高三晚自习,班主任找上门来了。”女人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识相离开。


    朴珍荣坐在他身侧,要了杯苏打水。王嘉尔不看他,一口一口地接着喝酒,脸色已经涌上醉意。等到王嘉尔把酒杯喝空,朴珍荣才再度开口,“告诉我你女朋友手机号码。”


    王嘉尔侧目睨他,索性酒也不喝了,站起身来,“你不要去烦她!”


    “可是你醉了。”朴珍荣坐着没动,喝了一口杯中的苏打水,“需要有人照顾你,找你女朋友来不好么?”


    王嘉尔转身离去,没有回答朴珍荣的话。


    晃荡在夜晚的水街上,王嘉尔帅气又年轻的面庞显然招来不少人的侧目,有人想上来同他搭讪,又被他身后跟着的穿校服的少年吓退。能够穿校服进入水街的,只有传闻中那个唯一的青年人。


    王嘉尔觉得没劲,平白无故多了条跟屁虫,什么乐子也讨不到,还不如回家睡觉去。但家不能回,一身酒气回了也是要被唠叨。口袋里现金没有多少,偏偏出门又忘了带卡,他没好气地转过头去,问那个人,“带钱了没有?”


    “多少?”朴珍荣继续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和他讲话。


    王嘉尔往回走向他,摊开手掌,“全都给我。”


    朴珍荣失笑,“不行。”说罢把自己手掌递了上去,同王嘉尔的交握在一起,“想要开房睡觉了?”


    意料之中手被甩开,王嘉尔往后退了一步,“怎么什么话从你嘴里吐出来都显得这么色情?”王嘉尔不看他了,转过身去走出水街,外头一条道儿全是宾馆酒店。“不给我那你自己付钱去。”


    朴珍荣任劳任怨,递过身份证,交了抵押金,快人一步把房卡接到手里。只是都到了房间门口了,朴珍荣还不愿意把手里的房卡给王嘉尔。王嘉尔困了,身上又全是酒气想要洗漱,他懒得猜测朴珍荣继续留在这里的用意。他就跟没骨头似的靠在门别,“我觉得你特别没劲儿。”


    房卡在朴珍荣手里转着,他脸上带笑,道:“说说看。”


    “我都有女朋友了。”


    朴珍荣点头,“那打电话让她过来?”


    王嘉尔又瞪起那双大眼怒视他。


    滴的一声刷开房门,朴珍荣把房卡插进卡槽里,房里霎时光亮,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还不走?”王嘉尔依旧靠在门边,没有挪步的打算。


    “我不放心你一个酒鬼在这里待着。”朴珍荣眯起眼睛笑笑。


    得,王嘉尔直起腰来,差点儿就要给他拱手作揖,来一句佩服佩服。且算了吧,纠缠不过他,那倒不如随他去了。


    他躺进放满了热水的浴缸里,酒精不知为何现在才烧上脑来,身上水流温度舒适,他又意识模糊,竟然就这样睡了过去。直到浴室外响起了敲门声才把他唤醒。


    “你在里面睡着了?”朴珍荣的声音隔着门板听起来稍显虚幻。王嘉尔被吵醒,神志未清,手臂垂进水里,水温变凉,惊起他一臂鸡皮。他站起身来随意裹了浴袍,分出神来回应朴珍荣,“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起身太快,脑部缺氧,他双手撑在洗漱台上,竟然觉察出了不可思议,自己是怎么的同意和朴珍荣待在同一间屋子里的?


    他拧开洗漱间的门,朴珍荣的脸正对他,反倒吓了他一跳,口气硬梆梆的,“靠,是要憋死你了还是怎么的?”


    “我才是以为你要在里面憋死了。”


    王嘉尔撞开朴珍荣的肩,往床铺走去,一张大床房,他躺下四肢大张开,是要把床全霸占的意思。


    朴珍荣跟着坐上床铺一角,语气放缓,问他,“今晚做什么要去酒吧买醉?”


    王嘉尔趴着,声音从被褥中传出来,闷闷的,“要你管。”


    朴珍荣没生气,继续问,“做什么又不乐意找你女朋友来?”


    “要你管。”姿势都没换一个。


    朴珍荣弯下腰去,靠近王嘉尔,“你忘了?我之前管过你。”气息吐在王嘉尔颈侧,绵长的而又轻柔的,“你说你难受,我可不是帮你弄出来过两次?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?连那个都忘了?”


    王嘉尔直起身来,推开朴珍荣贴近的胸膛,面无表情地看着朴珍荣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?连那个都要记得?”王嘉尔反问。


    朴珍荣挑挑眉,装作羞涩地模样,“当然。我第一次同人接吻,也第一次帮人口。记得有什么不对?”


    王嘉尔一副抓狂的模样,“你骗谁啊?去水街里随便抓个人问问,谁不知道朴公子流连花丛的风流事迹?”
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对我的误解了。”朴珍荣摇摇头,把眉毛皱得深深的,他倾起上半身靠近王嘉尔,“我明年才满十八,别人同我发生关系我会去法院告的。”


    王嘉尔抵住朴珍荣愈靠愈近的胸膛,手掌抓住他的肩膀,用了力气在捏,“别,你这样我岂不是成了罪犯?”


    “不一样的。”朴珍荣显然没把那点桎梏放在眼里,他伸出手来握住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轻轻摩挲着,“我是在引诱你,我才是犯人。”


    “嗤。”王嘉尔从鼻间哼出一声笑来,手不管用就换成了脚,死死踩着朴珍荣的肩膀,“行了,不玩了。”


    哪知朴珍荣力气比王嘉尔预估的更大,突然抓住了他的脚踝就把他往自己身下拖,把王嘉尔紧紧箍在自己怀中。


    王嘉尔脸霎时间憋得通红,用尽力气左右挣扎,双脚被压制了,双手却还有活动空间。他挠了一把朴珍荣脖颈,看见那处泛出红痕来,“你又想做什么?”一把烟嗓压低声音说话起来,怪性感的。


    这样的挣扎,饶是朴珍荣力气再大,控制住他来也心有余而力不足。他不再紧紧抱着王嘉尔,而是松下手劲,猛地朝王嘉尔喉结上咬去。


    王嘉尔被人叼着喉咙,倒成了进退两难。好在朴珍荣没下死力,全靠牙齿在细细研磨。王嘉尔没了动作,干咽了口口水,喉结上下滚动。朴珍荣见人不再挣扎,才起过身,伸手附上去来回摸着自己咬出来的齿痕。


    “我现在还不是很生气,”朴珍荣居高临下俯视着王嘉尔的眼睛,“我是说你交女朋友的事儿。”他的眼神像是利剑,直捣人心,“也能猜得出来是你爸的意思,所以不怪你。”


    王嘉尔眼里冒火,实际上是发怒了的,“你哪来的立场怪我?”


    “不要这样子冲人讲话,獠牙没长反倒像只乳臭未干的幼兽。怪能激起人的施虐欲的,人在这里特指我。”


    王嘉尔推不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,头一拧,不愿意看着他,嘴里低声吐字,“变态。”


    朴珍荣发出一声闷笑,看样子本来想憋住的,但还是没憋住,从王嘉尔身上滚了下来,趴在床的另一边,放声大笑出来。


    王嘉尔还觉得莫名其妙,皱着眉头转头去看他,只见人笑到眼睛眯了起来,眼角全是细褶,看起来心情大好的样子。想说笑屁,却被朴珍荣的笑容感染到,眉眼不自觉缓和下来。


    朴珍荣视线同他对上,两人的嘴角都一僵,王嘉尔愕然,坐起了身。朴珍荣侧头看他,目不转睛眨巴眨巴看得认真。他还无预告的,又把身子往王嘉尔身旁凑去,倒也没做什么,就是低下头去帮王嘉尔拢了拢浴袍。王嘉尔垂眼看去,只能看见朴珍荣头顶的发旋,中规中矩的一个椭圆。


    帮忙拢好浴袍,朴珍荣就抬起头来,“衣服也不好好穿。”


    王嘉尔挑眉,“我困了,你不睡觉的话麻烦出门前帮我关个灯。”


    朴珍荣已经下了床,回头看他,“怎么这么像性暗示呢?”他笑笑,然后连忙举起了双手做投降状,“好,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。我去洗澡,你先睡吧。”说罢一弯腰开了床头灯,把顶灯关了。


    王嘉尔是真的困乏了,此刻倒不担心朴珍荣会有什么不轨行径,几乎是看着朴珍荣进了浴室,他的眼睛就粘合起来,沉睡过去。


    朴珍荣擦着头发出来,看见的就是王嘉尔半卷着被子夹在腿间的睡姿,擦着头发的动作一愣,无法抑制的笑容溢了出来。分明还跟个孩子似的。


    朴珍荣没有扯掉王嘉尔身下的被子,打了个客服电话让酒店人员再送床被子上来,朴珍荣没在刻意压低交谈声,王嘉尔也没有被吵醒过来。上一次两人同床而眠的时候朴珍荣就已经发现了,王嘉尔是个睡觉能手,秒睡功夫一流,就算外界再吵他也还能呼呼大睡。


    就是睡姿不怎么好,能从床头逛到床尾,嘴巴也是张着的,倒是一个讨吻的形状。朴珍荣弯下腰去,轻轻探了一口,舌尖没忍住也跟着溜了进去。好在他没有打扰王嘉尔睡眠的意思,四片嘴唇很快分离,王嘉尔张开的唇也跟着闭合起来。朴珍荣又开始发笑,笑他睡着的时候反倒比较可爱。


    第二天还要上学,朴珍荣的闹钟响得很早,他一向没什么起床气也不爱拖延。睁开眼望身侧一看,房里已经没了王嘉尔的身影。


    怎么说,朴珍荣摸了摸床侧已经没有体温的被窝,开始怀疑王嘉尔其实是热爱这种追逐游戏的。


    


待续



评论

热度(93)